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3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公告编号:2013—041),披露了本公司为《梅山水道南段、北段清淤整治工程施工》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贰亿玖仟零壹拾壹万壹佰陆拾元(290,110,160.00元)。

 公司近日与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该项目的业主方: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模式。

 3、该项目的工程工期:730日历天。

 4、2012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金额:暂定人民币290,110,160.00元。

 2、工程承包范围:梅山水道南段、北段清淤整治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水道清淤、疏浚、吹填、围堰、地基处理及附属配套工程等。

 3、结算方式:工程进度款按月工程进度的75%进行支付,其余25%作为工程结算暂扣款,待工程完工验收合格,结算审计后,再支付工程款的20%,剩余5%作为质量保证金,待保修期满后结清。

 4、履行期限:监理人发出开工令的日期起计,工程工期730日历天。

 5、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该合同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73%,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合同系工程承包项目,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本公司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该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五、备查文件

 《梅山水道南段、北段清淤整治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