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开放日安排的公告

重要提示

1、根据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规定,本基金的开放期为每个会计年度单数月份(即每个会计年度的1月、3月、5月、7月、9月和11月)的倒数第7个工作日至倒数第11个工作日之间,每个会计年度单数月份的倒数第7个工作日为该开放期的最后1个开放日,开放期时间长度可以为1至5个工作日不等。基金管理人应在每次开放期前确定本次开放期的具体时间长度,并提前在指定媒体公告。

2、本基金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的开放日安排如下:申购(含转换转入)开放日定为2013年7月17日至7月23日;赎回(含转换转出)开放日定为2013年7月23日。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未及时提交相关交易申请带来的不便。

3、投资者可按规定在本基金的开放日内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

4、本基金的A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1,B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2。

5、本基金直销机构: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投资理财中心

6、本基金开通申购、赎回业务的代销机构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和讯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7、本公告仅对本基金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的开放日安排有关事项和规定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了解本公司的详细情况和本基金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的开放日安排的相关事宜。

8、各销售机构的销售网点以及开户、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等事项的详细情况请向各销售机构咨询。

9、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以及风险揭示和免责声明的相关内容,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资产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一、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赎回(含转换转出)开放日的相关安排

本基金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的赎回(含转换转出)开放日为2013年7月23日。

本基金的A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1,B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2。

投资人在提交赎回及转换交易申请时,应正确填写基金份额的代码(A级、B级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不同)。因错误填写相关代码所造成的赎回及转换交易申请无效的后果,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单笔赎回各类基金的最低份额为1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投资者在销售机构保留的A级基金最低份额余额为100份,即每个交易账户A级基金的最低份额余额不得低于10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将导致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A级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份的,需一次全部赎回。投资者在基金账户保留的B级基金份额最低余额为500万份(包含500万份),若最低余额小于500万份则本基金的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基金账户的B级基金份额降级为A级基金份额。

在基金份额持有人全部赎回基金份额时,其账户内待结转的基金收益将全部结转,再进行赎回款项结算。基金份额持有人部分赎回基金份额时,其账户内待结转的基金收益按赎回份额占总份额比例进行结转;若在指定赎回(含转换转出)开放日内基金份额持有人未赎回或转换转出,其将继续持有本基金份额,份额对应资产将自动转入下一运作周期。

本基金不收取赎回费用。

二、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申购(含转换转入)开放日的相关安排

本基金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申购(含转换转入)开放日为2013年7月17日至7月23日。本基金的A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1,B级份额的基金代码为360022。

投资人在提交申购及转换申请时,应正确填写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因错误填写相关代码所造成的申购或转换交易申请无效的后果,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投资人可至本基金各代销机构及本基金的直销机构进行申购,首次申购A级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首次申购B级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万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1000元。对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基金份额的比例或数量不设限制,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用。

三、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光大保德信添盛双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类型债券型
投资目标本基金通过投资于银行存款等投资标的,力争获得超过人民币3个月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的投资回报。
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1年及1年以内的银行定期存款、银行协议存款、大额存单、逆回购、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债券回购、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资产支持证券及中期票据、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中央银行票据(以下简称“央行票据”)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它货币市场工具。其中,本基金投资于银行存款和到期日不晚于最近一个开放日的逆回购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银行存款包括现金、银行通知存款、银行定期存款、银行协议存款和备付金存款。本基金在每个开放期之前10个工作日至开放期之后10个工作日的期间,不受上述投资比例限制,但须保持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基金的投资范围。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风险较低的品种,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低于普通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
业绩比较基准人民币3个月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
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申购(含转换转入)开放日2013年7月17日至7月23日
2013年第4期运作周期赎回(含转换转出)开放日2013年7月23日
申购费和赎回费
管理费率(年)0.25%
托管费率(年)0.08%
销售服务费率(年)A级:0.25%;B级:0.01%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