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丹利高管频频变动
李香才

 史丹利公告,公司董事会7月1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文靠和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沈怀龙递交的辞职报告。两人均表示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将不在公司任职。

 公司表示,两人工作已进行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截至目前,高文靠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为1017.38万股,股份性质为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史丹利高管变动颇为频繁,年内已有多位高管发生变动。今年2月4日,公司收到副总经理章金明的辞职报告。3月22日,公司公告称,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郭强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陈钊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