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超级钱包快速取现服务金额上限提升及服务时间延长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超级钱包速取现服务质量,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7月12日起对超级钱包快速取现服务进行提升。

“快速取现服务”是指当投资者急需资金时,投资者通过国泰网上直销系统账户申购并持有的国泰货币市场基金以及现金管理货币基金A( “货币基金”基金代码020007;“现金管理货币基金A”基金代码020031),向本公司申请的T+0快速取现服务。投资者向本公司申请T+0快速取现服务时,同意将快速取现对应的货币基金份额协议转让给本公司,同时由本公司支付投资者T+0赎回资金。

服务提升具体公告如下:

一、业务规则变动情况

1、提升快速取现金额上限

单个投资者当日累计申请快速取现金额上限提升至50万元(含),并且单笔申请快速取现金额上限也提升至50万元(含)。

2、快速取现服务申请时间,每个工作日9:00---20:00。

二、重要提示

1、投资者申请超级钱包快速取现服务前,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仔细阅读并签署《国泰超级钱包T+0快速取现用户服务协议》等法律文件,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按相关页面提示进行超级钱包快速取现的相关操作。

3、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快速取现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快速取现手续费、金额上限等服务内容)进行改进、调整,并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公告。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业务适用于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使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南京银行、广发银行、温州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上海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卡借记卡收付款,并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的超级钱包账户投资货币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 www.gtfund.com

客服热线:400-888-8688(免长途话费)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业务规则和网上交易操作指南:请查询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2日

关于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对国泰目标收益保本基金认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3年7月12日起发售国泰目标收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3年7月12日起的募集期间内,投资者通过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认购本基金,将享有认购费率优惠折扣。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代码: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
000199国泰目标收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二、适用渠道:

投资者通过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认购本基金,享有认购费率优惠折扣。

三、重要提示:

1、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对其他新募集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基金原认购费率高于0.6%(含0.6%)的,认购费率按优惠折扣6折执行(即实收认购费率=原认购费率×0.6),但优惠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认购费率低于0.6%的,或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认购费率请参见本基金发售公告。

3、具体费率优惠按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优惠费率为准。

4、本次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基金在发行期间的认购费率。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0-766-123

网址:http://www.fund123.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588号恒生大厦12楼

邮编:310053

联系人:张裕

电话:021-60897869

传真:0571-26698533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g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8569000

上述活动解释权归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所有,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