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
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62 证券简称:汉王科技 公告编号:2013-025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

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在2011年6月3日、2011年7月14日分别发布了《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书》(以下简称“权益变动书”),披露股东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创”)自2011年4月1日至2011年5月31日及2011年6月9日至2011年7月1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0,326,000股的详细情况。上述减持完成后,上海联创所持公司股份数量为18,69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34%。

日前,本公司接到上海联创的通知,从2011年披露权益变动书后,在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7月10日期间,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为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7%。其减持情况如下表: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期间减持均价(元/股)减持股数(万股)减持比例

(%)

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大宗交易2013年6月19日10.424001.868
大宗交易2013年7月3日10.112000.934
大宗交易2013年7月10日10.362000.934
合计  8003.737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上海联创本次减持前后持有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表: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869.96988.7341069.96984.997

二、其他相关说明

1、上海联创的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的情况。

2、上海联创的本次减持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3、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联创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特此公告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2362 证券简称:汉王科技 公告编号:2013-026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汉王科技

股票代码:002362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叶峻

通讯地址: 上海市兴国路78号兴国宾馆3号楼

股权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13年7月 1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王科技”、“公司”、“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汉王科技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无需获得政府部门的批准,但需按有关规定向相关部门备案。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 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联创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公司、汉王科技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书、本报告书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准则15号》《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权益变动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7月10日减持汉王科技股票的权益变动行为
证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9弄5号103室

注册资本: 人民币27,872.7909万元

法定代表人: 叶峻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10115400063180(浦东)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经营范围: 高科技公司的投资;高增长和/或具高潜力公司的投资;公司的兼并收购(仅限于涉及投资组合公司的活动);对投资的管理和监督;与投资活动有关的各种咨询和顾问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经营期限:1999年9月—2013年12月

税务登记证号码:31011563160437X

股东名称: 1、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基金委员会

3、摩托罗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4、Asiagrowth Investments Limited(西萨摩亚)

5、Kingland Overseas Development Inc.(维尔京群岛)

通讯地址: 上海市兴国路78号兴国宾馆3号楼

邮 编: 200052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介绍

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国籍长期居住地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职务
叶峻310101197211042013中国中国董事长
严义埙310104193902120819中国中国董事
Jiang Michael Hao85280708瑞典中国 董事
李尚衡03368744中国台湾台湾 董事
邓润泽01768806中国台湾台湾 董事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002672)1,847万股,占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8.18%。

除此之外, 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其持有的汉王科技股份的可能。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票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7月10日期间,通过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000,000股,占总股本的3.737%。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汉王科技股份数量为18,69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34%;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汉王科技股份数量为10,69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7%。

二、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为汉王科技第三大股东,持有汉王科技股份数量为18,69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34%,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699,698股。

2、2013年6月19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汉王科技股份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68%。上述交易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汉王科技股份数量为14,69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66%。

3、2013年7月3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汉王科技股份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4%。上述交易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汉王科技股份12,69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32%。

4、2013年7月10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汉王科技股份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4%。上述交易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汉王科技股份10,69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7%。

自2013年6月19日至7月10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累计减持汉王科技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737%,减持后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7%;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履行披露义务。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信息披露义务人作出该公告后2日内,不得再行买卖公司的股票。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汉王科技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提交本报告书之日前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平台出售所持汉王科技股票的具体情况如下:

交易时间买入/卖出数量(股)交易方式价格区间

(元/股)

2013年6月19日卖出4,000,000大宗交易10.42
2013年7月3日卖出2,000,000大宗交易10.11
2013年7月10日卖出2,000,000大宗交易10.36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除本报告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请见附件。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文件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备置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证券部。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叶峻

签署日期: 2013年7月11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5号楼汉王大厦
股票简称汉王科技股票代码002362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9弄5号103室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 减少 √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 无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继承 □ 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持股数量:18,699,698股, 持股比例:8.734%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持股数量:10,699,698股, 持股比例:4.997%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 叶峻

日 期: 2013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