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3年1月1日—2013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3年4月23日,公司分别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2013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全文》及《2013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正文》中预计,2013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在-30%—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4、业绩修正情况表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变幅:-40%—0%盈利:6,267万元
盈利:3,760万元- 6,267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期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向下降,主要原因是:

1、受禽流感的影响,禽类产品价格快速下降;受猪周期和需求减少,生猪价格持续低迷,出现了行业性养殖亏损,公司的饲料销售增长明显放缓,同时公司加大了营销投入,人工成本持续上升,期间费用的增加,致使公司业绩同比下降。

2、2012年上半年公司对外转让股份和理财收益形成了较多的非经营性利润,而2013年上半年没有产生非经营性利润,致使201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期业绩预告修正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3年半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