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收复年线
龙跃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在本周四市场大幅反弹的过程中,券商板块一马当先,普涨格局显著。其中,券商龙头股海通证券上涨9.85%,在实现了年内最大单日涨幅的同时,一举收复年线关口。

 海通证券昨日以10.00元小幅高开,此后即呈现持续震荡上行的格局,盘中一度上探10.95元涨停价,尾市以10.93元报收,上涨9.85%。从昨日走势看,海通证券不仅实现了今年年内最大单日涨幅,而且成功收复了一度失守的年线关口,技术形态明显看涨。

 分析人士指出,券商股昨日上涨的原因有二:其一,昨日市场领涨力量为金融股,而券商股历来是金融板块中股价弹性最高的品种,海通证券等个股出现大幅上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其二,昨日券商股集体异动,也与坊间关于有关方面研究大蓝筹实现T+0交易可行性的传闻密切相关,毕竟,一旦实现T+0交易,券商佣金收入有望大幅提高。

 短期来看,在经过昨日放量上涨后,分析人士预计,海通证券有可能出现一定技术性震荡回落,但考虑到该股形态走好且基本面尚佳,建议投资者逢低融资布局。(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