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13-027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3年6月28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3年7月1日上午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址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公司董事共11人,参加现场会议的董事7人,以通讯方式参加的董事4人。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相学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上市公司重大关联交易,公司董事刘相学先生、裴建光先生作为关联董事,本次会议全部议案均回避表决。根据现场审议、举手表决以及通讯表决结果,会议决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议案》

 2012年12月30日,公司召开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及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其他议案,并于2013年1月4日刊登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当日复牌。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股票停牌期间,每周发布公告披露重组工作进展情况;股票复牌后,每月发布公告披露重组工作进展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及盈利预测工作已经完成。依照国有资产评估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标的资产评估报告备案工作已进入公示阶段。

 因前期审计、评估工作量大,编制和审批过程耗时较长,导致工作进度后延。公司将按照原有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相关材料,待条件成熟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发出股东大会正式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赞成票占董事会非关联董事有效表决权的100%。

 二、《关于初步确定公司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股东大会时间的议案》

 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公司初步确定8月28日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赞成票占董事会非关联董事有效表决权的100%。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三年七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