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的股票变更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交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网上银行、
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013年5月20日下发的中基协发[2013]13号《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及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本公司旗下申万菱信新经济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消费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持有的“华谊兄弟”(股票代码:300027)自2013年6月5日起停牌;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持有的“大地传媒”(股票代码:000719)自2013年5月17日起停牌。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3年7月1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上述基金持有的“华谊兄弟”、“大地传媒”进行估值,直至其恢复交易。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 年7月2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交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网上银行、

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

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决定继续参加交通银行开展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序号基金代码基金全称
310308申万菱信盛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
310318申万菱信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310328申万菱信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10358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10368申万菱信竞争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10398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163110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163111申万菱信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310378申万菱信添益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
10310518申万菱信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1163112申万菱信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债券投资基金

三、优惠活动期间

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为2013年7月2日至2014年6月30日止。

四、费率安排

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基金产品的,享有费率优惠。基金申购费率(前端模式)优惠费率最低8折优惠,优惠折扣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五、重要提示

(一)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交通银行的安排

和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二)本次优惠活动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

(三)本次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定投业务及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费率。基金定投业务优惠活动见《交通银行关于开展基金定投业务优惠活动的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一)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bankcomm.com

客服电话:95559及各营业网点

(二)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上述活动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交通银行的有关公告。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 年7月2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