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因纽约
证券交易所休市暂停申购、赎回等业务的
提示性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7月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QDII-FOF)
基金主代码229001
基金管理人名称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3年7月4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3年7月4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3年7月4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根据《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证券投资基金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和卢森堡证券交易所同时开放的正常交易日。鉴于2013年7月4日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休市日,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3年7月4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管理人将于2013年7月5日恢复本基金的正常交易,届时将不再发布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并提前做好交易安排。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或010-66555662)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日

关于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之泰达稳健基金份额2013年下半年度

约定年基准收益率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合同》中关于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泰达稳健基金份额约定的年基准收益率的相关规定:泰达稳健份额约定的年基准收益率为“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5%”, 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以基金成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准,并按每年1月1日和7月1日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对泰达稳健份额的年基准收益率进行调整,年基准收益均以1.00元为基准进行计算。

鉴于2013年7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3.0%,因此泰达稳健基金份额2013年下半年度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 :6. 5%(=3.0%+3.5%)。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为使持有长期停牌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更好的维护持有人利益,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7月1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中视传媒(股票代码:600088)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在确定指数时采用中证协SAC 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在中视传媒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