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63 股票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13-030
债券代码:122257 债券简称:12岳纸01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6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1人,实际表决11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童来明先生请辞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同意童来明先生因其个人工作安排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请辞董事长后,童来明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公司对于童来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董事黄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实施细则》“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由公司董事长担任。”的规定,黄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黄欣先生自2012年9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现任公司直接控制人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具有丰富的大型企业管理经验,熟悉制浆造纸行业,资本运作经验丰富。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