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341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董事会决议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3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2013年7月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表决董事14名,实际表决董事14名。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根据公司《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规定,提名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与董事任期一致,独立非执行董事石义德先生担任的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已于2013年6月29日到期,其担任的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也于2013年6月29日到期。

 为完善公司治理,符合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委员人数的要求,董事会应增补一名提名委员会委员和一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选举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决议内容如下:

 1、增补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曦轲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表决情况: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增补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曦轲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表决情况: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召开的二○一三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选举张曦轲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自2013年6月30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2016年3月29日)止。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曦轲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附件《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的简历》。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