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资产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3-032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复星债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5月23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医药”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Tongjitang Chinese Medicines Company(以下简称“同济堂药业”或“目标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复星医药全资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实业”)向盈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天医药”)转让所持有的同济堂药业16,050,000股普通股(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3年5月25日发布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和《出售资产公告》)。

 由于盈天医药股东大会通函所包括的目标公司财务信息需要额外的准备时间,目前预计本次交易的完成时间大致为2013年10月前后。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七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