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博士或现二次上攻
龙跃

 鹏博士是今年以来融资净买入额激增背景下大幅走强的牛股之一,在经过近期持续调整后,该股本周一再度发力涨停,显现出二次上攻的欲望。

 鹏博士昨日以10.50元小幅低开,在惯性探低10.22元后,该股跟随信息服务板块走强,并最终成为当日领涨股之一。截至收盘,鹏博士以11.65元涨停价报收,这也是该股自今年5月24日调整以来出现的第一个涨停板。

 从融资买入角度看,鹏博士今年以来的融资余额持续大幅上升,截至上周五仍然为两市融资余额最高的10只标的股之一。融资余额高企且持续增加,表明多方资金强烈看好该股的态度。实际上,鹏博士也确实具备两大做多兴奋点:其一,该股属于典型的信息服务类股票,而该类股票是近期市场最大的热点;其二,公司题材较多,从首推百兆宽带业务,到OTT机顶盒招标计划启动等等。

 短期来看,有分析人士指出,鹏博士自5月下旬以来累计跌幅已经较大,考虑到其融资余额目前仍然较高,不排除主力资金发动二次上攻的可能,建议少量建立融资仓位。(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