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临时公告

 2013年6月28日证监会上海稽查局将编号为沪调查通字[2013]-2-023号调查通知书送达我公司。该通知书内容为“因调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司所管理的基金在交易‘盛运股份’中涉嫌违反《证券法》的有关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据公司了解,该调查通知书所涉及的基金和行为为新兴产业基金于2011年2月期间的交易行为,该交易行为对该基金投资人利益未造成损失。为配合案件调查,公司已暂停郭鹏飞的基金经理职务,由公司具有基金经理任职资格的其他基金经理代理。

 目前公司日常经营及基金管理工作一切正常。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