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3-041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13年4月1日召开的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2年度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8,700万股。因此,公司注册资本相应变更为18,700万元。同时,公司已于2013年4月25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3年6月14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章程做了相应修改。

 近日,公司已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换发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曹安路4218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姚文琛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捌仟柒佰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亿捌仟柒佰万元

 经营范围:经依法登记,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 扑克牌, 包装装潢印刷, 零件印刷, 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 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经营进料加工及“三来一补”业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涉及行政许可的, 凭许可证经营)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7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