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1 证券简称:银基发展 公告编号:2013-021
沈阳银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石墨新材料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3年4月15日与奥宇石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奥宇集团”)签订了《关于投资石墨新材料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现将该框架协议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逐步加大投资,与奥宇集团合作开发石墨新材料产业,包括天然石墨矿采选、球形石墨、膨胀石墨、负极材料、密封材料等新材料,形成从原料到石墨新材料的完整、高档产业链。

 2、奥宇集团向公司开放所有的石墨产业资源、矿权、技术、市场、人才,双方原则上主要以合资的方式合作,同时不排除其它灵活方式。双方投入作价需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形成的评估结果为依据,并履行上市公司的相关程序和规定,具体合作模式由双方协商确定。

 3、总体计划未来5年内完成全部投资,2013年开始启动首期投资。具体投资进度根据具体项目的成熟条件和必备程序确定。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若不能在本协议签署后6个月内达成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并完成首期投资,本协议自动解除。

 二、进展情况及说明

 1、目前对奥宇集团的尽职调查基本完成,正在对合作相关资产进行资产审计、评估,计划于2013年7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

 2、为了加固双方合作意向,确保后续合作能够顺利进行,公司与奥于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于2013年6月30日签订了补充协议:

 (1)公司向奥宇集团支付定金5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合作定金。

 (2)本协议签订后,公司将上述定金支付到由奥宇集团指定并由双方共管的银行账户。双方约定自上述定金拨付之日起,奥宇集团向公司支付资金占用费,按年化12%的利息计算。

 (3)双方约定在2013年7月末前达成正式合作协议并公告,如未能如期实现合作,则奥宇集团向公司返还定金本金及利息。

 该项目与奥宇集团的合作条件仍在进一步洽谈之中,如有新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银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七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