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公告
法院裁定中关村证券破产
李香才

 中关村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法院裁定宣告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破产。中关村持有中关村证券15.58%股份。

 根据公告,2007年7月12日,中关村证券行政清理工作组依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5月21日作出的《关于同意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依法申请破产的函》,以中关村证券已经资不抵债、无力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中关村证券进行破产清算,法院于2007年9月7日裁定受理。法院认为:在受理中关村证券破产清算申请前,中关村证券已解散,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后,已查明中关村证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依法裁定宣告中关村证券破产。

 中关村表示,公司对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额为24600万元,已全额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本次法院裁定该公司破产对公司利润不产生影响。(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