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协助冻结客户购房定金的公告

 股票简称: 海泰发展 股票代码:600082 编号:(临2013—029)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协助冻结客户购房定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7月1日,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天津市公安局协助冻结/解除冻结财产通知书(津公(济)冻财字[2013]23号)》,通知书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二条之规定,冻结犯罪嫌疑人翟家华所控制的施丹姆善尔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支付予本公司的购房定金,冻结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冻结时间从2013年6月28日起至2013年12月27日止。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