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13-025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松江区泗泾镇地块公开出让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风险提示:公司或子公司参与本次公开出让活动能否成功取得目标地块存在不确定性。

 一、拟参加竞买的目标地块的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201309501;

 宗地名称:松江区泗泾镇泗凤路一号A地块;

 宗地位置:东至:住宅小区,南至:泗凤公路,西至:祥汇路,北至:泗宝路;

 宗地面积:84089.70平方米;

 容积率:25-01地块(北块):2.5,25-02地块(南块):2.0;

 规划用途:商住;

 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

 出让起始价:101,600万元;

 保证金:30,480万元。

 二、公司或子公司拟参加目标地块的竞买

 根据本次出让活动相关文件,经公司投资测算并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或子公司作为申请人于2013年6月17日报名参与本次目标地块的出让活动,并支付保证金30,480万元。公司或子公司亦可与第三方联合参与本次竞拍。

 三、董事会审批程序及风险提示

 本次参与土地竞买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以全体董事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参与上述地块公开出让活动的议案,同意公司或子公司亦可与第三方联合参与竞拍。

 本次参与土地竞买事项存在其他竞争者,公司或子公司能否成功取得目标地块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参与出让活动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 年6月1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