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3-24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6月24日。

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0785.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5106万股的30.7226%。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407号文核准,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4400万股。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于2010年6月23 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13153万股,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17553万股。

2011年6月27日,本公司以总股本17553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股本变更为35106万股。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总股本为35106万股,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0785.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7226%。

自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后,公司股东持有的股票均托管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限售股份持有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做出了以下承诺:

1、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3、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财企(2009)94号】的有关规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国有股转持的函》【闽国资函产权(2009)201号】,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星网锐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承诺按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即440万股),转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承继国有股东的禁售期义务。

经核查: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上市时所做承诺,所持股份未发生转让、委托他人管理及回购的情况。

持有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的股东均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上市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6月24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0785.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5106万股的28.2159%和2.5067%。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本次变动前本次变动本次变动后
数量比例增加减少数量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股份10785.4630.7226%10785.46
1、国家持股0%
2、国有法人持股10785.4630.7226%10785.46
3、其他内资持股
其中:境内非国有法人持股
境内自然人持股
4、外资持股
其中:境外法人持股
境内自然人持股
5、高管股份
二、无限售条件股份24320.5469.2774%10785.4635106100%
1、人民币普通股24320.5469.2774%10785.4635106100%
2、境内上市的外资股
3、境外上市的外资股
4、其他
三、股份总数35106100%10785.4610785.4635106100%

四、股份变动表

单位:万股

序号股东名称限售股数量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股份质押数量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905.469905.464950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三户880880
合 计10785.4610785.464950

五、备查文件

1.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申请书

2.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6月14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3-25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6月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6月18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十二人,实到董事十二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奕豪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通讯记名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本次会议以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腾资讯”)以2012年12月31日的未分配利润中3,000万元转增股本(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年3月2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12)。鉴于升腾资讯在增资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现将增资方式变更为各股东同比例现金增资,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800万元对升腾资讯进行增资,同时升腾资讯另一股东FUNRISE PACIFIC LIMITED以自有资金1,200万元对升腾资讯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完成后,升腾资讯注册资本增加到8,000万元,公司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仍为60%,公司对升腾资讯仍具有控制权。

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

(二)本次会议以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本次会议以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6月18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3-26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

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腾资讯”)以2012年12月31日的未分配利润中3,000万元转增股本(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年3月2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12)。鉴于升腾资讯在增资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现将增资方式变更为各股东同比例现金增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资概况

升腾资讯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升腾资讯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FUNRISE PACIFIC LIMITED持有其40%的股份。

公司以自有资金1,800万元对升腾资讯进行增资,同时升腾资讯另一股东FUNRISE PACIFIC LIMITED以自有资金1,200万元对升腾资讯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完成后,升腾资讯注册资本增加到8,000万元,公司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仍为60%,最终持股比例以政府主管部门核准为准。

公司本次对控股子公司升腾资讯增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存在关联交易的情况,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FUNRISE PACIFIC LIMITED

注册地址:英属维尔京岛

法定代表人:陈斌

法定股本:50,000美元

主要业务:进行各种股权投资

相互关系:FUNRISE PACIFIC LIMITED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名称: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2年9月19日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大道618号橘园州工业园19号楼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法定代表人: 黄奕豪

经营范围: 网络终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股权结构情况(本次增资前):

单位:万元

股东名称出资额出资比例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300060%
FUNRISE PACIFIC LIMITED200040%
合 计5000100%

(二)经营情况

升腾资讯2012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 399,204,683.94 元,净资产为180,887,615.74元,2012年度营业收入为790,581,799.02元,主营业务利润230,174,613.53元,净利润110,124,542.68 元。

四、增资的主要内容

公司以自有资金1,800万元对升腾资讯进行增资,同时升腾资讯另一股东FUNRISE PACIFIC LIMITED以自有资金1,200万元对升腾资讯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完成后,升腾资讯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至8,000万元,公司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仍为60%,FUNRISE PACIFIC LIMITED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仍为40%。

增资后,升腾资讯的股本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股东名称本次增资前本次增资后
出资额出资比例新增出资额累计出资额出资比例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300060%1800480060%
FUNRISE PACIFIC LIMITED200040%1200320040%
合 计5000100%30008000100%

五、本次增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升腾资讯进行增资,增强了子公司的资金实力,提升了业务发展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对于公司来说,本次增资后,公司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不变,仍为60%。

六、备查文件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