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降低鹏华货币A、鹏华丰收债券、
鹏华丰盛债券三只基金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协商一致,根据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的有关规定,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3年6月24日起,对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级基金(代码160606)、鹏华丰收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0612)、鹏华丰盛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206008)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进行调整。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调整方案

 1、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或各代销机构单笔申购以上三只基金的最低金额均由原来的人民币1000元下调至人民币100元(对于收取申购费的基金,含申购费)。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柜台首次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和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以及投资者进行基金定投申购每期扣款最低金额均不进行调整。

 2、 各代销机构可根据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单笔申购最低金额,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时,请遵循代销机构的具体业务规定。

 二、提示

 1、对于鹏华丰收债券、鹏华丰盛债券,投资者单个交易账户最低余额均为30份基金份额,若某笔赎回将导致投资者在销售机构托管的单只基金份额余额不足30份时,该笔赎回业务应包括账户内全部基金份额,否则,剩余部分的基金份额将被强制赎回。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官方网站:www.phfund.com

 客服热线:400-6788-999(免长途通话费)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投资需谨慎。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