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宝石A、宝石B 公告编号:2013-037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3年6月18日上午10:00点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九次现场会议。公司已于2013年6月8日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兆廷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13.2亿元银行借款并为之提供担保的议案》。(详见同日披露的公司《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同意全资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22亿元授信额度内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13.2亿元人民币,用于平板显示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二期)建设,同时为该笔贷款本息提供全程全额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随着芜湖项目资产的逐步形成,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用所形成的资产做抵押,抵押完成后,我公司对应于该抵押资产金额的贷款担保随之释放解除。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6月19日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宝石A、宝石B 公告编号:2013-038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申请人民币授信309000万元,其中80000万元中长期贷款用于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平板显示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一期);220000万元中长期贷款用于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平板显示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二期)。

 2013年6月18日,公司六届董事会三十九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13.2亿元银行借款并为之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22亿元授信额度内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人民币借款13.2亿元,用于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平板显示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二期)建设,同意公司为其借款本息提供全程全额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以上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 340293000005264

 住所: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春街道纬二次路36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李兆廷

 注册资本:贰拾亿圆整

 实收资本:贰拾亿圆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光电显示玻璃基板产业投资、建设与运营及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的设计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或禁止企业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涉及资质许可的凭许可经营)。

 与公司关系: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截止2012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179,184万元,负债总额133,986万元,净资产45,198万元;2012年度利润总额-155万元,净利润-155万元。资产负债率74.78%(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3年3月31日,资产总额为224,030万元,负债总额178,903万元,净资产45,127万元;2013年1-3月实现利润总额-72万元,净利润-72万元,资产负债率79.86%(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金额:13.2亿元。

 担保期限: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公司募投项目“平板显示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的实施主体,募投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全部募集资金和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国家开发银行借款。本次担保主要为满足募投项目的建设资金需求,支持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建设,有利于加速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3年6月18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21.2亿元(含本次担保13.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40.9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21.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40.91%。

 六、备查文件

 公司六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