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13—032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西安鹏源投资
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产权转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鹏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源投资”)100%股权通过西安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事项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分别刊登于2013年4月16日、2013年5月4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依据相关规定,鹏源投资的股权转让事项已于2013年5月14日至2013年6月8日在西安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现公开挂牌期限已满,本公司已征集到唯一进场摘牌受让方陕西大程联合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程建设”)受让该宗股权。

 大程建设基本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陕西大程联合建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崔程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91号富城大厦13层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实收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钢结构、消防设施、园林绿化、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商品住宅、商业用房的土地开发、销售。

 2013年6月14日,依据西安产权交易中心之相关规定,公司作为甲方与乙方大程建设就鹏源投资股权转让签署了《产权转让合同》,并依照相关规定将《产权转让合同》提交西安产权交易中心审核备案。

 依据《产权转让合同》,公司(甲方)将所拥有的鹏源投资100% 的股权以协议转让的形式出让给大程建设(乙方),股权转让价格为11,464万元。经甲、乙双方约定,产权转让总价款采取一次性付清方式。本公司通过西安产权交易中心确认,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乙方已将11,464万元股权转让款全部汇入西安产权交易中心账户。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鹏源投资股权,将导致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减少,货币资金增加。公司将回笼11,464万元的现金,按照原始投入计算,公司可获得约 2200 万元的投资收益。公司拟将转让所得资金按照公司发展规划,全部用来发展主业经营、拓展新的老字号餐饮经营网点和发展食品工业,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公司将尽快会同大程建设,加紧完成股权转让的后续工作,预计股权转让事项将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全部完成。

 本次交易对方为大程建设,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