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场外单笔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最低金额的公告

 根据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3年6月24日起,调整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外单笔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最低金额。具体情况如下:

 一、调整方案

 投资人通过代销渠道和本公司网上直销中心办理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场外申购时,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由原来的50000元调整至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通过本公司柜台直销中心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20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投资人参与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定期定额投资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为2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投资人办理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场内申购时,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仍为50000元人民币。

 二、重要提示

 各场外代销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场外申购金额限制的规定,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上述申购业务时,除需满足本公司上述要求外,还需遵循相关销售机构的规定。每个基金账户单笔定期定额场外申购最低金额以各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但不得低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定期定额金额下限。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客服电话:400-888-0009

 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 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