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21日止募
郑洞宇

 目前正在发行的大摩华鑫旗下大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于6月21日募集结束,投资人可通过民生银行、华鑫证券等渠道,及公司直销中心进行认购。该基金不收取认购、申购和赎回费。除了债性纯正的产品特点外,大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每18个月开放基金申赎,封闭期基金投资规模稳定,有利于基金资产配置较高收益的长期债券,力争获得较高收益。

 对于近期债市波动,大摩18个月拟任基金经理李轶表示,在美国QE退出的预期下,热钱退出新兴市场,流动性的变化促使货币拐点出现。短期来看,债券市场走势将服从货币政策的方向,收益曲线将继续短端带动长端的调整,比较利于债券基金的建仓布局;中期来看,债券市场走势回归基本面主导,在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央行不会一直收紧流动性,一旦货币政策从紧到松,债券市场或将迎来机遇。(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