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3-028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意大利Eden公司股权进展情况公告(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2年12月3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全资子公司通玛科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意大利Eden公司股权的议案》。

 2013年5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受让意大利Eden公司股权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3—024)。

 2013年6月17日,关于公司受让意大利Eden公司股权事项,公司已取得河北省商务厅颁发的编号为商境外投资证第1300201300051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批复内容如下:

 境外企业名称:

 中文 意大利爱登技术有限公司

 外文 Eden Technology S.r.l

 设立方式:并购

 投资主体:中方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比:51%

 注册资本:8.02万美元

 经营年限:20年

 中方投资总额:576.225万美元

 经营范围:机械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

 批准文号:冀境外投资【2013】00034号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