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蒙牛110亿港元全面收购雅士利

 

 蒙牛将斥资约110亿港元拿下雅士利。蒙牛和雅士利于18日发布公告,蒙牛乳业向雅士利所有股东发出要约收购,并获得雅士利控股股东张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凯雷亚洲基金全资子公司CA Dairy Holdings接受要约的不可撤销承诺。

 互相炮轰 ST宏盛与山西天然气缺少重组诚意

 重组失败留下一地鸡毛,股价已连续11个跌停,面对投资者质疑,18日下午,在ST宏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上,ST宏盛与重组方山西天然气互相炮轰,彼此说法不一,依然未能消除市场质疑。

 A10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