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3-022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24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大唐电信201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见下表: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392,166,06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2.87

(三)大会由公司董事长曹斌先生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提案审议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股)同意比例(%)反对票数(股)反对比例(%)弃权票数(股)弃权比例(%)是否

通过

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392,166,060100
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392,166,060100
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392,166,060100
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392,166,060100
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392,166,060100
关于2013年为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392,166,060100
关于与大唐电信集团财务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18,361,126100
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18,361,126100
         

议案7和议案8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和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回避表决。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219,585,227股;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制的企业,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148,118,845股;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制的企业,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6,100,862股。上述关联股东合计持有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量为373,804,934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聘请的本次股东大会的见证律师北京市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崔杰、潘丽丽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3—023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第四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四十二次董事会于2013年5月24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大唐电信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曹斌先生主持。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以及公司经理班子部分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经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同意《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孙玉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简历见附件1。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同意《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聘任薛贵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简历见附件1。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25日

附件1:简历

孙玉望,男,47岁,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在邮电部第一研究所工作,曾任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总经理,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联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薛贵,男,45岁,博士,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曾在航空航天工业部二院工作,曾任中国燕兴总公司副总会计师,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计划财务部经理,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会计师。

附件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在仔细阅读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交的有关资料的基础上,我们就公司第五届第四十二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经审阅上述人员的履历等材料,我们认为孙玉望先生、薛贵先生具备担任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禁止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认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具备履行职务的条件和能力。

二、上述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上述人员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独立董事:蒋占华、王文博、王克齐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3—024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第十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5月24日在永嘉北路6号大唐电信公司办公楼四层429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本次监事会会议经全体监事认真讨论,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李雪梅女士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议案》,同意李雪梅女士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名李茜女士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李茜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 3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5月25日

附简历:

李茜,女,36岁,大学本科,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曾任北京大唐实创投资中心经营财务部副经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总经理助理,现任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