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66号”文核准,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4月实施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90,377,024股,发行价格为19.40元/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于2013年4月24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2012年8月2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12年9月10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的相关事宜,授权内容及范围包括:授权董事会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结果,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中有关公司注册资本、总股本等相应条款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因公司搬迁至新的办公场所,根据2013年4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2013年5月3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负责处理与本次办公地址有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原登记的人民币37811.5876万元变更为46849.29万元,公司的法定住所由“合肥市高新开发区黄山路616号”变更为“合肥市高新开发区望江西路666号”,其他内容不变。详细情况如下:

 名称: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合肥市高新开发区望江西路666号

 法定代表人:刘庆峰

 注册资本:肆亿陆仟捌佰肆拾玖万贰仟玖佰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肆亿陆仟捌佰肆拾玖万贰仟玖佰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增值电信业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生产和销售及技术服务;系统工程、信息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通信设备研制、销售;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和禁止经营的除外);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

 成立日期: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营业期限:长期

 特此公告。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