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江粉磁材 公告编号:2013-030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广东东睦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睦新材料”),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2012-064号《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截至2013年5月20日,东睦新材料已完成相应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其工商登记信息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广东东睦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东路7号101厂房

 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曹阳

 经营范围:粉末冶金制品、汽车零件(不含发动机)、家电零件及相关新材料的生产;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以上经营范围涉及国家限制和禁止及法律、法规规定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

 特此公告。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