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助推企业境外上市
□本报记者 张志鸿 方璐

 □本报记者 张志鸿 方璐

 

 江西省政府金融办近日联合香港联交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在南昌举办江西省企业境外上市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省内企业家对境外资本市场的认识,帮助企业详细了解赴香港等境外资本市场上市的基本要求,更好地推动江西省企业境外上市工作。江西省内各设区市金融办、商务局负责人以及30家中介机构、130家企业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来自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建银国际、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港交所的专家就内地企业赴境外资本市场上市的重点关注问题进行讲授,涵盖会计、法律、税务筹划、企业重组等方面。在现场答疑环节,授课专家就企业普遍关心的股改、税务、产权等问题进行专门解答。

 近年来,江西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并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资本市场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去年江西省有万国矿业、从玉农业、中国白银共3家企业在香港上市,目前累计境外上市企业14家,其中H股10家,募集资金总额超过100亿元,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