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3- 030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合资公司奥克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董事长决定在上海合资设立奥克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出资1. 5亿元,占总股本的75%;公司全资子公司三星电气(香港)有限公司出资0. 5亿元,占总股本的25%。公司于2013年4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等报刊公告了《关于组建融资租赁公司的公告》(详见公告:临2013- 019)。

 近日,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完成了奥克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奥克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号:310000400710462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沪南路2568弄1幢4层68室

 法定代表人姓名:郑坚江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 ;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