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证券代码:600039 公告编号:2013—017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对公司影响的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报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强烈地震。本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应急机制、抽调人员和设备分五个方向奔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同时对地震所给本公司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初步调查和统计,并于2013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了《关于四二零雅安地震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3-014)。

 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公司紧急组织人力、物力第一时间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并在震区设立了“四川路桥抗震救灾指挥部”。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投入抢险人员500人左右,抢险设备504台/套,累计抢通灾区道路160多公里,胜利打通了省道210线芦山至宝兴公路等多条“生命线”,为救援人员、设备、物资及时就位提供了交通保障。现芦山地震灾区渐入雨季,暴雨频发,震后的山体松散,极易造成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威胁道路通行安全。目前抗震救灾工作已进入保通阶段,公司领导仍在指挥部轮流值班指挥保通工作,抢险救灾人员仍坚守一线、争分夺秒、持续奋战,为提高重大次生灾害预防能力,通过加快实施钢棚洞、防护网等应急工程,确保灾区道路的畅通。

 考虑到本公司为四川省重点公路桥梁施工企业,且主要生产经营业务集中于四川省内,为进一步核实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对本公司造成的影响,本公司再次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自查,现就自查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公司施工项目受影响情况

 经自查,本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已中标未施工工程项目主要位于震中芦山县以外的地区,在震中区域没有施工工程项目。其中,涉及雅安地区的在建施工工程项目有乐雅路路面LM2合同段、乐雅路TJ2合同项目和汉源县新县城环湖路二期工程三个项目,该三个项目无因本次地震而遭受重大损失和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无涉及雅安地区的已中标未施工工程项目。此外,本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已完工尚在质保期的工程项目,根据施工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不对因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所造成的工程损害和财产损失承担责任。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二、本公司资产受损情况

 经自查,本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在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中无资产受损情况。

 综上所述,本次地震未造成本公司重大资产损失,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受到本次地震的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