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金麒麟5号 李劲松

 兴业证券金麒麟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于2011年9月15日,2012年的年内收益18%。该集合计划以“价值投资理念”、“寻找确定性增长”、“分享上市公司成长果实”为核心出发点,在债券市场及股票市场寻找投资机会,寻找具备确定性增长特征的证券进行投资,争取获得稳定的复合回报。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李劲松为留日医学博士,担任兴业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历任兴业证券研发中心行业研究员,兴业证券自营分公司投资经理。在2010年市场下跌13.43%的背景下他为公司的自有资金实现了44.18%的正收益。2012年,其管理的金麒麟5号和玉麒麟1号业绩都进入券商资管行业前10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