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3-007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本次会议无否决和修改提案的情况

2、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本次会议于2013年5月17日上午9: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78,010,388100%
《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78,010,388100%
《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78,010,388100%
《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和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78,010,388100%
《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78,010,388100%
《关于公司2012年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6,864,000100%
《关于公司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超额部分予以追认的议案》6,864,000100%
《关于向有关银行申请2013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78,010,388100%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78,010,388100%
10《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1提名阎洪生78,010,388100%
10.2提名赵永祥78,010,388100%
10.3提名熊勇武78,010,388100%
10.4提名章干泉78,010,388100%
10.5提名阮大平78,010,388100%
10.6提名李 雄78,010,388100%
10.7提名李利华78,010,388100%
10.8提名罗桂林78,010,388100%
10.9提名邓慧国78,010,388100%
10.10提名邹龙赣78,010,388100%
10.11提名龚光明78,010,388100%
10.12提名邓 超78,010,388100%
10.13提名罗明生78,010,388100%
10.14提名李 斌78,010,388100%
10.15提名邓中华78,010,388100%
11《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1.1提名范 宏78,010,388100%
11.2提名唐幼珊78,010,388100%
11.3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颜毅先生担任本届公司职工监事。
12《独立董事2012年述职报告》78,010,388100%

(三)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阎洪生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13人,出席12人,李雄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董事会秘书黄安国先生出席会议。公司新增董事候选人邓慧国先生、独立董事候选人邓中华先生以及公司在任总裁肖再祥先生、副总裁李兵先生、徐科进先生、陈琰女士,财务总监刘朝晖女士列席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78,010,38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8.43

其中议案6和议案7,由于湖南省邮政公司和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为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因此这两项议案,有权参与表决的股份数为6,864,000 股。

其中议案9获得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

其中议案10和议案11,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张超文律师和董亚杰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3-008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 2013年5月17日上午11点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5月7日通过专人和传真方式传达至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5人,实到董事15人(其中:李雄授权委托阎洪生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阎洪生先生主持,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阎洪生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赵永祥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三、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湘邮科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将原《湘邮科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第三条 战略委员会成员由三至五名董事组成,其中至少应包括一名独立董事。”

修改为“第三条 战略委员会成员由五至七名董事组成,其中至少应包括一名独立董事。”

修订后的《湘邮科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

四、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阎洪生先生、熊勇武先生、章干泉先生、阮大平先生、李雄先生、李利华先生、李斌女士担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阎洪生先生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任期三年。

五、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李斌女士、熊勇武先生、赵永祥先生、邓超先生、罗明生先生担任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李斌女士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任期三年。

六、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龚光明先生、邓慧国先生、罗桂林先生、罗明生先生、邓中华先生担任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龚光明先生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任期三年。

七、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邓超先生、阎洪生先生、邹龙赣先生、龚光明先生、邓中华先生担任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邓超先生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任期三年。

八、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聘任肖再祥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九、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李兵先生、徐科进先生、陈琰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刘朝晖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均为三年。

十、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黄安国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就议案八、九、十发表了独立意见,一致认为:新聘任的公司总裁、副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董事会秘书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提名和选举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聘任肖再祥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李兵先生、徐科进先生、陈琰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刘朝晖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黄安国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十一、会议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聘任石旭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附件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肖再祥,1957年出生,湖南浏阳人,中共党员,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长沙市电信局保卫科副科长、科长,长沙市电信局建设部副主任、物业管理部主任、行政事业部主任、工会副主席,长沙市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省邮政局保卫处副处长、湖南湘邮金盾防盗报警网络监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裁。

李 兵先生, 1969年出生,湖南郴州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曾任长沙市电信局计算机中心主任,长沙市电信局高新技术公司总经理,湖南天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长沙电信局信息产业局局长。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徐科进先生,1964年出生,湖南益阳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湖南天辰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长沙市电信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兼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本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总裁助理兼经营管理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

陈 琰女士,1970年出生,湖南邵阳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曾任湖南省邮电科学研究院市场部副经理、产品代理部经理,本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职工监事、市场总监。现任公司副总裁。

刘朝晖女士,1968 年出生,湖南宁乡人,中共党员,金融学学士,高级会计师。曾任湖南邮电科研院财务科副科长、科长,本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黄安国先生,1973 年出生,湖南沅陵人,中共党员,经济法硕士,经济师。曾任本公司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总裁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审计部总经理,公司法律顾问,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黄安国先生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第 38 期董事会秘书培训资格证。

石旭女士,1978年出生,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曾就职于本公司市场部、系统集成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石旭女士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第26期董事会秘书培训资格证。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3-009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5月17日下午2点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5月7日通过专人和传真方式传达至各位监事。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范宏女士主持,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范宏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二、与会监事列席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经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本次董事会聘任的公司总裁及其他高管人员,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提名和选举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