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3-021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上午9:30

 2. 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武科东一路7号公司会议室

 3.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4.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 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游志胜

 6. 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共1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54,676,949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39.27%。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每项议案的表决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

 (二)每项议案的表决结果:

 1. 采取累积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1.1 选举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

 游志胜: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李 彦: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范 雄: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杨红雨: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郑念新: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潘大任: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1.2 选举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

 郭为民: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雷维礼: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林万祥: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上述9人共同组成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三年。

 公司聘任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2. 采取累积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表决结果:

 宋江洪: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张仰泽: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

 上述人员连同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已推选出的职工代表监事宋学勇,组成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公司聘任监事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3.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4,676,94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见证本次股东大会的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二)见证律师姓名:彭文文、麻云燕

 (三)出具的结论性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集人资格、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3-022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5月20日上午10:30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由董事会秘书于2013年5月9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及会议参加人发出。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游志胜先生主持,其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游志胜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决定聘任李彦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刊载于2013年5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会议选举下列董事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三年:

 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为:游志胜、郭为民、雷维礼,游志胜任召集人;

 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为:林万祥、雷维礼、郑念新,林万祥任召集人;

 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郭为民、林万祥、范雄,郭为民任召集人;

 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为:雷维礼、林万祥、杨红雨,雷维礼任召集人。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决定聘任范雄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红雨、时宏伟、宋万忠、廖庆、张帆、吴芳为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伟为总工程师、刘智娟为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数未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刊载于2013年5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原董事会秘书吴芳,因任期届满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决定聘任宋万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宋万忠已于2013年4月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刊载于2013年5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六)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的议案》

 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调动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实现对高级管理人员的激励,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等公司相关制度,结合公司经营规模、行业薪酬水平等实际情况,决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年度薪酬标准由12—36万元(含税)调整为20—45万元(含税)。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刊载于2013年5月21日的巨潮资讯网。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和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决定聘任吴俊杰为证券事务代表,胡清娴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监察审计室的负责人,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 独立董事发表的各项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1:

 游志胜先生、李彦先生、范雄先生、杨红雨女士的简历详见2013年5月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登载的《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号:2013-018号)。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时宏伟,男,48岁,硕士,四川大学教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空管委专家。2007年10月进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研究部主任,成都天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宏伟先生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宋万忠,男,39岁,博士,四川大学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二级建造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2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总体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兼行政与人力资源部部长,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宋万忠已于2013年4月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

 宋万忠先生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廖庆,男,48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2年2月进入公司,现任公司智能交通事业部总经理。曾任托普集团产品开发中心主任、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成都中心首席技术官,四川华迪信息技术公司总裁。

 廖庆先生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张帆,男,45岁,博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曾任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600588)云计算与应用集成事业部总经理、中央大客户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兼电力事业部总经理)、用友软件高端业务线(集团企业事业本部GBU)营销副总。

 张帆先生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吴芳,女,47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2011年10月进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任四川省财政学校教师,长城证券成都营业部财务主管,南方证券成都管理总部稽核部经理及营业部副总经理,闽发证券成都营业部投行部经理,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投行部经理,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务。

 吴芳女士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张建伟,男,41岁,博士,四川大学教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0年8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仿真部部长、研发部部长、空管部部长、公司副总工程师等职务。现任公司技术总监。

 张建伟先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9,184股。

 刘智娟,女,38岁,大学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2010年10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监察审计室主任,现任公司财务部部长。曾任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项目经理。

 刘智娟女士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上述人员之间,以及其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的关系如下:

 1. 游志胜为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直接持有公司10.64%的股份。

 2. 张建伟与公司董事长游志胜、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杨红雨、现任董事潘大任持有四川智胜视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胜视科”)股权,其持股比例分别为13%、20.20%、14.36%、1%。智胜视科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8.67%的股份。

 3. 时宏伟、宋万忠、张建伟与公司董事长游志胜、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李彦、杨红雨,现任监事宋江洪同在四川大学任教;四川大学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有公司7.53%的股份。

 4. 除上述第1、2、3项所述外,其余人员之间,以及其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附件2: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及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简历

 吴俊杰,女,39岁,本科,会计师;2000年10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现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吴俊杰已于2012年1月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吴俊杰女士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胡清娴,女,38岁,本科,会计师;2004年4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公司监察审计室主任。

 胡清娴女士没有持有公司股份,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附件3: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通讯方式

 董事会秘书:宋万忠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科东一路7号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电话:028-85372650

 传真:028-85372506

 电子邮箱:songwz@163.com

 证券事务代表:吴俊杰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科东一路7号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28-85372506

 传真:028-85372506

 电子邮箱:www_yyw@163.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