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0 证券简称:中科三环 公告编号:2013-018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
与LG Electronics签署大订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5月20日,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三环”)的控股子公司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环乐喜”)与LG Electronics签署了《销售协议》。

一、协议风险提示

1、协议的生效条件:协议签订当天即时生效。

2、协议的履行期限:2013年

3、协议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本协议属于日常生产经营性协议,除非遇到不可抗力事件,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

二、协议当事方简介:

LG Electronics位于韩国首尔市,是消费类电子产品、移动通信产品和家用电器领域内的全球领先者和技术创新者,是生产平板电视、音频和视频产品、移动电话、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的全球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与LG Electronics不存在关联关系。

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与LG Electronics发生的销售金额:

年度公司与LG Electronics发生的销售额(万美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
2010963.50 
20112752.19 
20122604.24 

LG Electronics是本公司的长期客户,其信誉良好,履约能力有保证。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双方:

供货方: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

采购方:LG Electronics

2、产品:三环乐喜依照协议为LG Electronics提供用于冰箱和空调的钕铁硼磁体。

3、协议总金额:2013年总采购额约为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99万元)。

4、协议签订日期:2013年5月20日。

四、本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LG Electronics是消费类电子产品、移动通信产品和家用电器领域内的全球领先者和技术创新者,对稀土永磁材料有着大量的需求。中科三环作为国内第一大、世界第二大的稀土永磁材料制造企业,在稀土永磁材料方面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坚实的产业基础。三环乐喜是公司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通过本次合作,公司产品将进入节能冰箱领域,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使公司能够长期、稳定、健康地发展。

根据往年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与LG Electronics发生的销售金额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不大。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本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协议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