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328 股票简称:交通银行 编号:临2013-013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5月20日在上海(现场)和北京(视频)、香港(视频)召开。根据《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158条和第161条的规定,会议由牛锡明副董事长召集和主持。出席会议应到董事16名,亲自出席董事11名,委托出席董事5名,其中:王冬胜董事和冯婉眉董事分别书面委托钱文挥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王为强独立董事书面委托顾鸣超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彼得?诺兰独立董事书面委托蔡耀君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陈志武独立董事书面委托李家祥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部分监事以及高管列席会议。与会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牛锡明先生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决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选举牛锡明先生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牛锡明先生为本公司董事长。牛锡明先生的董事长任职资格尚需报请中国银监会核准;任职资格获核准后,牛锡明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牛锡明董事回避表决)

 二、关于委任牛锡明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决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委任牛锡明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同意委任牛锡明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牛锡明董事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