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3-046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无锡海特铝业有限公司取得“一种耐海水腐蚀管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海特铝业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专利号专利申请日证书号专利权期限
一种耐海水腐蚀管及其制备方法ZL 2010 1 0551917.22010年11月10日第1174853号二十年

该项专利的专利权人为:无锡海特铝业有限公司。

该项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保护和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公司在海水淡化用铝管市场的竞争力。

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视耐海水腐蚀铝合金管后续市场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由于市场等因素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