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立泰遭遇跌停板

 周一信立泰不幸遭遇跌停板,收报35.20元。分析人士指出,这与广东药品交易征求意见稿的发布不无关系。

 据悉,5月17日广东省卫生厅和广东省医药采购平台发布《关于征求广东省药品交易相关规则(征求意见稿)》,此次征求意见稿对非基本药物、基本药物、药品采购与配送、交易结算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规定,拟通过多种措施降低药品虚高价格。

 有研究人士认为,该政策可能对医药板块投资情绪有一定负面影响,但对各个子行业影响程度存在差异。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以上消息对于信立泰的影响无疑较大,因为该股周一出现放量跌停,显示其对该消息格外敏感。

 自去年9月至今,信立泰持续运行在上升通道中,期间最大涨幅接近200%,在近日该股进行分红除权后,基本上运行到了一个利好出尽的时点。与该股前期持续逆市上涨形成鲜明对照的是,目前任何风吹草动都对该股走势形成明显扰动,这或许反映了该股目前价位已有高估嫌疑。因此,激进的投资者或可趁该股大跌而融券做空,而稳健的投资者则可静观其变。(孙见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