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汉生态棕榈园林联手签大单

 铁汉生态公告,5月17日,公司与棕榈园林作为承包人,与潍坊滨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共同签署了《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景观工程BT项目合作协议》,合同工程投资总额为7.76亿元。

 公告显示,工程由铁汉生态、棕榈园林共同作为该合同的主办人和总承包人,两公司在该工程运作各占50%,铁汉生态和棕榈园林实际工程总额均为3.88亿元,占两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32.22%和12.15%。

 该项目建设工期约为36个月,两公司均表示项目将对2013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王小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