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
专项基金补偿工作组提示公告

 作为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专项补偿基金”)的管理人,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护基金公司”)于2013年5月10日和5月11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www.sipf.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等媒体发布了《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关于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的管理人公告》,披露了专项补偿基金的基本情况及支付补偿资金的基本流程等事项。根据专项补偿基金成立以来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补偿工作组(以下简称“补偿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情况,现将专项补偿基金补偿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偿金额的查询及《和解承诺函》的确认

 截至目前,补偿工作组已按照平安证券确定的补偿对象和补偿金额计算方法,完成对每一适格投资者补偿金额的计算,并聘请独立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计算结果进行审计。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发表了“我们认为,补偿工作组已按照公告及编制说明中确定的补偿对象范围及补偿金额的计算方法编制了补偿金额明细表,计算结果真实、准确、完整。”的审计结论。

 专项补偿基金网(www.wfskjj.com)已开放适格投资者注册及查询补偿金额功能。适格投资者可以在完成网站注册并登录后,查询获知其补偿金额及计算方法(主要包括补偿汇总情况、补偿计算说明及补偿对账单)。

 决定接受专项补偿基金提出的补偿方案(包括但不限于补偿金额及其计算方法等)的适格投资者,需于2013年6月11日23时前通过专项补偿基金网(www.wfskjj.com)完成对《和解承诺函》的点击确认。

 提请适格投资者注意,适格投资者在专项补偿基金网(www.wfskjj.com)点击确认《和解承诺函》前,应认真阅读专项补偿基金公告以及包括但不限于《和解承诺函》在内的专项补偿基金网站公布的有关文件,并确保已经理解相关文件的各项条款及其内容的含义。

 二、后续公告

 敬请投资者务必密切关注补偿专项基金后续发布的持续提示公告,并严格按公告提示进行操作,以避免因未能在公告列明的期限内有效实施操作而带来的不利后果。

 特此公告

 

 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

 补偿工作组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