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顺醋业定增募资7.7亿元投高端醋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恒顺醋业公布定增方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3.35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7.7亿元,用于10万吨高端醋产品灌装生产线建设项目、品牌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公告,10万吨高端醋产品灌装生产线建设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3.8亿元,品牌建设项目拟募资1.6亿元,1.9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中,10万吨高端醋产品灌装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设期为1.5年,项目实施后,公司预计正常生产销售年均新增利润总额14561.30万元。

 恒顺醋业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将适当控制公司银行借款规模,降低财务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恒顺醋业2012年度净利润亏损3705.85万元,但公司股价则一飞冲天,自去年12月初以来涨幅高达130%,此次停牌前的5月16日,公司股价涨停报收于27.79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