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东方红资产管理成立于2010年7月,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2005年首批开展券商集合理财业务,同年6月推出了首批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东方红1号,2010年首家获准设立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

 已拥有15年投资管理经验的东方红资产管理团队,被业内誉为“金牌资产管理团队”。截至2012年12月31日,资产管理总规模205.69亿元,其中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受托资金规模为110.8亿元。已经建立丰富的产品线,拥有“东方红”、“东方红-增利”、“东方红-新睿”、“东方红-量化”等产品系列,正在运作的集合管理计划共计33只,居行业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