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3——022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5月 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当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12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 12 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李建刚先生、熊爱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由于工作调动原因,李建刚先生、熊爱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票:12 票,赞成票:12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董事会对李建刚先生、熊爱国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