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王深晖先生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的公告

 股票简称:东方宾馆  股票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3-012号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王深晖先生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公司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工作变动的原因,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王深晖先生于2013年5月17日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其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王深晖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监事会对王深晖先生在担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深晖先生辞职后,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为3人,未低于法定人数,王深晖先生的辞职即时生效。公司将尽快落实监事人选,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