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81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3-025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的

 公 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南岗支行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5,50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现公司继续将上述东北证券5,500万股股份(占东北证券总股本的5.62%,占公司持有东北证券股份的18.30%)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股权质押期限自2013 年3月28日起至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为止,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质押东北证券股份26,450万股(占东北证券总股本的27.03%,占公司持有东北证券股份的88.02%),其中流通A股16,850万股,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9,600万股。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