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58 股票简称:世纪游轮 公告编号:2013-临013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2011 年 3 月 2 日,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纪游轮”)首次公开发行 A 股 1,500 万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募集资金净额 39,973 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投资于“世纪神话”和“世纪传奇”两艘游轮的建造,全部为募集资金投入。

 “世纪神话”已于2013年3月19日正式投入运营。“世纪传奇”也建造完成,新船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按照计划准备中。

 根据公司安排,“世纪传奇”定于2013年5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至此,公司募集资金项目新建的两艘游轮全部投入营运。

 特此公告。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