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公告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达证券”)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自2013年5月9日起,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的指定代销网点正式推广发行,设立推广活动现已顺利结束。

 经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验资,截至2013年5月15日,所有参与资金全部划入本集合计划托管人招商银行开立的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托管专户。本集合计划共募集资金499,959,967.14元人民币,按照每份集合计划单位面值人民币1.00元计算,本集合计划首次发行共募集 499,959,967.14份。其中投资者参与424,953,000.00份,募集期间有效认购资金产生的利息折合6,967.14份,财达证券自有资金参与75,000,000.00份。有效参与户数为 2125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实施细则》、《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和《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集合计划已符合成立条件,于2013年5月16日成立。自成立之日起,管理人财达证券正式开始管理该集合计划。

 本次推广中所发生的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管理人支付,不从集合计划资产中支付。集合计划成立后,与集合计划有关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年度专项审计费等费用按有关规定从集合计划资产中列支。

 根据《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说明书》的约定,本集合计划优先级份额自成立之日起每6个月开放一次,开放日为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及其后四个工作日(如遇法定节假日,管理人可对开放日进行调整,具体时间以管理人公告为准),管理人有权提前结束或延长开放期。本集合计划次级份额不设置开放期,存续期内不安排次级份额的参与和退出。管理人届时将在管理人网站(www.s10000.com)通告开始办理该业务的具体时间。管理人将于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后每个工作日在管理人网站(www.s10000.com)公布集合计划单位净值,所公布的净值为财达证券稳达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前一个工作日的单位净值。

 特此公告。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5月 16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